跳到主要內容區

本校教職員工生自主防疫期間能否入校(111.8.25)

主旨:本校教職員工生自主防疫期間能否入校(1110825)

說明:

一、「自主防疫」對象:(如圖1

(一)密切接觸者:3天居家隔離+4天自主防疫,或0+7天自主防疫。

(二)國外入境者:3天居家檢疫+4天自主防疫。

二、依4/27、5/18教育部函,「自主防疫」期間,考量校園為高度密集場所,教職員工生以不到校為原則,如教師有研究需求,或教職員協助辦理招生或重大業務,在個人無症狀的前提下,可到校處理。(1110427教育部函如附件11110518教育部函如附件2)。

三、8/9教育部函提及5/18函諒達,「現考量校園除上課班級屬高度密集場域之外,其餘校園空間尚可保持適當社交距離,且為兼顧教職員工生到校辦理事務之需求,前開自主防疫期間,非必要不得外出,倘若需外出,需有2日內家用抗原快篩陰性檢驗結果,才可外出工作及採買生活必需品,且外出時全程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,得入校但不得入班上課。」(1110809教育部函如附件3

四、援上,本校教職員工生於「自主防疫」期間非必要不得外出,仍以不到校為原則(師生得以遠距教學方式上課、職技同仁得申請居家辧公或請特休、加班補休等假別),並分述教職員工生例外得入校情形如下:

(一)教職員工:教師有研究需求,或教職員工協助辦理招生或重大業務,有2日內家用抗原快篩陰性檢驗結果且個人無症狀的前提下,外出時全程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,可到校處理。(非必要不得外出)

(二)學生:有2日內家用抗原快篩陰性檢驗結果且個人無症狀的前提下,得入校辦理事務但不得入班上課,且外出時全程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,該期間仍不得於本校宿舍入住。(非必要不得外出)

瀏覽數: